close

在我人生當中已經不知道進行了幾次減重計劃。

從我國中十幾歲開始就立志要瘦到48公斤。(那時候我體重在55公斤,160公分)

ㄧ直覺得紙片人很好看、很上相。

當時我的偶像孫燕姿跟蔡依林,還有我們班上的班花都是瘦子。

可是我當時…,應該說,我這十幾年來都用錯方法,導致我最瘦就只能到50公斤,然後就矜不住復胖了。(我復胖最胖到61公斤左右)

我有先天性甲狀腺低下症,以前很笨,不知道手邊從小到大固定要服用的昂特欣就是最好的減肥藥。常不按時服用,有一陣子還擅自停藥,自己亂用有的沒有的減肥方法(過午不食、代餐減肥、運動、第四台減肥食品…),結果再怎麼努力就是沒辦法瘦成紙片人。(現代的衣服真的是要紙片人穿才好看啊!)

在今年我30歲的時候,我開始乖乖地每天早上空腹時吃一顆昂特欣,再加上過年前我流產,過年後得感冒病毒上吐下泄的,歷經一連串不開心的事,我發覺我變瘦了。

我在年初的時候因為流產,1月到3月有幾個禮拜大量流血,那時候不知道要怎吃才營養,所以又開始回頭求助安麗的產品。

幾年前上線教我的配方:兩罐蛋白素+一盒保適重+一包五穀粉+一罐卵磷脂粉混合在一起。

我這樣弄成一大罐可以吃20天左右。而且我是全代,也就是一天裡面什麼都不吃,就只吃安麗的維他命b群、c群、鐵片、纖維粉、魚油跟泡這個粉來吃而已。

兩三年前,我也曾用過上述的方法來減重,但那時候沒乖乖服用昂特欣,所以最瘦就是到50公斤而已。

現在,因為流產,看到自己三月內就有一個月都在流血,而且是大量地出血,所以認為自己再不好好補充蛋白質跟鐵不行了,才會想到回頭去用安麗的產品,要不然安麗的產品真很貴,我在一個月前又加了doule x下去,一個月就要一萬了,省一點的話也要7、8千。

沒想到,這次這樣子吃,我的體重馬上下降,瘦了6公斤。現在體重在43跟44之間徘徊。(我的目標是42公斤)

好處是,簡單的一件無袖背心,就可以穿得很好看。喜歡貼身的褲子,經過大賣場鏡子前,都會停下來欣賞自己腿的曲線。以前肉肉的我是不可能駕馭這種衣服的。

壞處是,昂特欣加double x太強了,跳個舞、爬個樓梯,心會跳得很厲害。會興奮睡不著覺,像我半夜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想放high歌來跳舞。

以下是我這兩、三個月大致上的飲食。老實說,代餐不能全代,但我想瘦想瘋了,頭腦又簡單、租屋處不能煮飯、懶得出門,所以要就在家都吃代餐,不然就出門吃好吃的順便運動。

 

3/1 1 草莓起士鬆餅、韭菜水餃10個、蛋黃肉包跟芝麻包各一個、起士蛋餅、水果試吃。竹子湖跟台北市區散步。

3/12昨天吃太多,今天沒吃,斷食一天。

3/13整天只吃一次代餐配魚油跟維他命。

3/14~3/15整天只吃兩次代餐配魚油跟維他命。

 

3/16 橘子一顆、180卡餅乾兩份、蛋黃肉包跟芝麻包各兩個、芝士蛋餅一份、炸雞排一個。

牛肉鐵板燒一份、白飯一碗、蔥蛋跟荷包蛋各一個、麥當勞勁辣雞翅跟麥脆雞各一個。

從台北碧溪橋爬山到內湖捷運站。

3/17 斷食一天。

3/18 吃一次代餐配魚油跟維他命。

3/19~20 吃兩次代餐配魚油跟維他命。

3/21 橘子兩個、牛肉蓋飯 一碗、大顆草莓7顆、雞排兩份、沙威瑪一份加片起士、180卡餅乾一份一塊巧克力蛋糕。從桃園藝文特區走回桃園市區。

 

3/22~23 雞排存在感太強了。讓自己胃休息兩天沒吃。

3/24 吃三次代餐配魚油跟維他命。

 

 

3/25 吃兩次代餐配魚油跟維他命。鶯歌福德山步道散步。兩顆茶葉蛋。

3/26 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11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